又白又胖小迷糊

灵感有很多,但就是不动笔🌝

【东卐】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15

#mikey单人向

#ooc警告

#如有雷同我的错,侵删

#私设多多


        时间仿佛能抹平一切伤疤,距离上次虐猫事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凶手早已抓获,大头受的伤也在慢慢的康复着。


        最近一直因为猫咪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的玲奈子早就忘了马上就要到来的一个特殊的日子。


        不过她的小伙伴们可没有忘,这不正聚在佐野家一起商量呢,不是他们不想叫上玲奈子,只是因为最近玲奈子很忙,再加上他们打算给她一个惊喜,所以也就没有通知她。


        场地最先开口:“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你们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一虎紧跟着说:“那当然,你以为都像你呀!”


        场地想过去揍他一顿,被众人拉住了,香织回头冲一虎说:“你别打岔!”一虎一个鬼脸,笑嘻嘻的也不在打岔。


        场地气呼呼的坐下,瞪了一虎一眼,继续说:“这样吧,既然准备好了,我们这边就开始布置场地了,那边玲奈子算着时间也快从医院出来了,你们谁去缠住她让她没这么快回来?”


         香织说:“要不我和艾玛去吧?”


          mikey连忙说:“不行!艾玛去了谁做吃的?”

      

         虽然mikey说的很任性,但众人觉得不无道理,是呀,女孩走了的话谁下手?他们男孩可不会,而且今天的日子也不适合让玲奈子下厨。


       最后经过众人一直思考决定让mikey去?mikey:“哈?为什么?”


        众人一致说:“因为你就算留在这里肯定也不会帮忙,与其让你闲着,不如让你去拖住玲奈子,好让我们这边腾出手来布置。”


         mikey抗议了一阵子之后,依然是反驳无效,最后众人一致把他推出来才是完。


        之后,她们再一次确定了流程后,纷纷起身,带着东西去了场地家,准备着手布置起来。


         这边的mikey虽然嘴上抱怨着,但到底还是去了宠物医院门口等着,毕竟他也想给她准备一个惊喜。


         等玲奈子终于打算离开时,一出医院大门就看见等在外面的mikey。


         玲奈子很是疑惑,平常mikey也不经常过来呀?今天怎么过来了?还站在门口?这么想着,玲奈子也问了出来:“万次郎君,你怎么在这里?”


        低头思考的mikey才发现她已经出来了,听见她的话后回答道:“啊,是这样的,我本来是在家里的,但是想着好久没看过大头了,所以想过来看看,它情况怎么样了?”


          玲奈子闻言才明白过来,她有些开心的说道:“大头的情况已经好多了,医生说再过不久它就可以出院了。”


         mikey闻言也放心了些:“是吗?那就太好了!”接着好像想起了什么,又说道:“对了玲奈子,你接下来有什么事儿吗?”


        玲奈子摇了摇头表示没什么事倒是有些好奇问:“怎么了?佐野君”


         mikey也不知道能有什么事儿来拖住她,突然他灵机一动,说:“啊,你之前不是一直在照顾那些小动物吗?我突然对这些很感兴趣,能带我一起去认识一下它们吗?”


         玲奈子闻言想了想说:“正好我也有段时间没看他们了,那我们一起去吧”


         mikey连连点头,跟着她往小公园走去,一路上时不时聊两句,渐渐的气氛尴尬起来,mikey耳尖微红,心想,什么嘛,果然我就不适合和女孩子聊天。


         还好终于到了小公园,玲奈子的注意力被小动物吸引走,mikey得以松了一口气。然后也凑上去,毕竟他还没忘他的借口。


        mieky和玲奈子又在公园呆了好久,就在他快要拖不下去的时候,终于收到了场地的信号,mikey松了一口气,再拖就真拖不下去了。


        玲奈子本来就有一些疑惑了,因为mikey的反应有些奇怪,正想问呢,见他主动提出送她回家,也没在说什么。


        等到她一进门就明白了,她刚一打开门,就听见一声“生日快乐!”她顿时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因为她看见所有的朋友都聚在她家客厅每个人都拿着礼物,而被拥簇在在中间的场地妈妈端着一个明显是自己做的蛋糕,所有人都笑嘻嘻的看着她。


         玲奈子非常感动,边擦着眼泪边说:“真是太谢谢大家了!”然后赶紧进屋和大家一起切蛋糕分享。


        有了蛋糕闹腾的男孩子更加闹腾了,而坐在沙发上的玲奈子,正吃着蛋糕呢,边上的mikey递过来一个东西,她惊讶的发现这是她期待了很久的一条项链,而mikey不自在的偏着头说:“给,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捧着礼物,看着红着脸非常不自在的少年,玲奈子心里的种子迅速成长,也让她明白了自己心中对mikey的感情。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