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白又胖小迷糊

灵感有很多,但就是不动笔🌝

番外二

#mikey单人向

#ooc警告

#如有雷同我的错,侵删

#私设多多


关于小皮筋

最近在日本突然开始流行起来给男朋友带上小皮筋。

据说这样就表示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玲奈子并不相信这些,所以并没有准备,mikey一开始也不知道这件事,直到……

“场地?你为什么戴这么多发圈?而且款式还奇奇怪怪的?”在场地在mikey面前晃的第不知道多少次之后,mikey终于注意到了他。

“哈哈哈哈!不是吧!mikey!你连女朋友的小皮筋都没有吗?果然,玲奈子并不是很喜欢你!”场地毫不客气的嘲笑他。

“哈?你说什么?想打架吗?”mikey一听就火了。

什么鬼?怎么可能?玲酱是最喜欢他的!怎么可能不喜欢!场地胡说八道好讨厌,干脆打一架吧!

场地才不怕他呢,他说:“打就打!谁怕谁!”

三谷和draken赶紧拉架,两个男妈妈也是够累的。

mikey被拉开之后,瞪了场地一眼,气呼呼的骑车走了。

大家不用想都知道他去哪里了。

果然,他回去找玲奈子了。

玲奈子原本还在沙发上敷着面膜闭目养神,听见门开的声音睁开眼睛看了一看了眼,见是mikey之后就没再管。

mikey本来就气,见宝贝老婆不理他更气,于是过去也不说话,就直接趴在了玲奈子身上,压得她喘不过气。

玲奈子好好敷着面膜,结果突然就被来了一个泰山压顶,险些闭过气去。

“万次郎!你给我起来!你好重!”玲奈子边说边推他。

mikey也不起来,反而把头埋向她的肩膀。

玲奈子一看就知道,这是又在生气撒娇求哄哄了。

无奈的她摸了摸他的头,边顺毛边说:“乖啦~宝贝万次郎先起来好不好,这样子我真的很难受哦”

这一招百试百灵,mikey果然动了动,让她不难么难受,但是还是不说话。

终于能自由呼吸的玲奈子深深的吸了口气。

然后这才继续哄着mikey。

好一会儿之后,才从她肩膀那里传来mikey闷闷的声音:“为什么刚才不理我?为什么我没有小皮筋?”

玲奈子有些好笑,堂堂东万总长怎么这么孩子气?

不过,万次郎什么样子她都喜欢。

mikey听到她的笑声,愤愤的抬头说:“干嘛!你还笑我!我生气了!”

玲奈子赶紧顺毛:“没有,没有,只是觉得麦猫猫很可爱而已呀。”

自从接受“麦猫猫”这个称号之后,她们俩就经常私下里喊,两个人都很喜欢,尤其是用在哄对方的时候。

果然,mikey立马就不生气了,他耳朵红红的,有些不自在的说:“什么嘛,我那明明是帅气,才不是可爱”

玲奈子当然不反驳咯:“是是是”

mikey更不好意思了,不过还是争取着自己的头绳:“那,那我的小皮筋呢?我要玲酱的小皮筋,别人有我也要有!”

玲奈子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执著,居然还想着小皮筋,无奈的她只好拍拍mikey,示意他起来,好让她去拿。

mikey得到了女朋友的小皮筋开心极了,虽然没有迫不及待的出门找小伙伴炫耀,但是之后只要他和伙伴在外面那肯定是要亮出亲亲女友给的小皮筋来炫耀炫耀。

而且他还嫌一根不够,经常找玲奈子要,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mikey的两个手腕上带满了小皮筋,兄弟们被迫吃狗粮。

而目睹这一切的玲奈子虽然是无语至极,但,谁叫她就喜欢宠着他呢~



————

时隔这么久,悄悄的更一章

心虚ing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