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白又胖小迷糊

灵感有很多,但就是不动笔🌝

【东卐】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16

#mikey单人向

#ooc警告

#如有雷同我的错,侵删

#私设多多


        我喜欢他,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玲奈子心里想着,脸上不经微微发烫,就连耳朵也悄悄地红了起来。


        明白了自己心意之后的玲奈子开始偷偷的关注起Mikey,越看越让她心里小鹿乱撞起来。


        艾玛见玲奈子时不时的偷瞄Mikey,脸上还红彤彤的,顿时就明白了什么。


       再一看旁边给了礼物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光顾着吵着争抢蛋糕吃的mikey:“啊!你们太烦了!蛋糕留给我一点!我还没吃够呢!”顿时艾玛有一些恨铁不成钢的叹了一口气,不过好歹他还知道准备礼物。


        原本和一虎腻腻歪歪呆在一起的香织,注意到了艾玛的情况,凑过来问道:“怎么了?你叹什么气呀?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


        艾玛也不说话,用眼神示意她看向玲奈子的方向,香织一看就明白了,这不就是她以前见一虎时的样子吗?


         两人互相对视一眼,立马明白了对方在想什么,于是一起凑到玲奈子身边。


         玲奈子正在想事情呢,突然就感觉身边坐了人,回过神来一看,原来是两个好闺蜜呀,刚想松一口气,就见她们目光有些奇怪,有些红着脸的问:“干嘛呀?这么看着我”


         艾玛说:“干嘛?你刚才在干嘛呀?”边说边打趣的看着她。


         玲奈子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说道:“刚才?我在吃蛋糕呀”


        香织豪不留情的揭穿她:“是吗?那你看着mikey干嘛?”艾玛也笑嘻嘻的看着她。


        玲奈子不说话了,满脸通红的低着头吃着蛋糕,两个女孩继续围着她打趣。


         那边的男孩儿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场地一脸疑惑的说:“她们在干嘛呢?”


         一虎说:“我也不知道呀,刚才香织突然就凑过去了。”


          一直在偷听的mikey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说:“我也不清楚”他觉得耳朵有些发烫,赶紧连忙他们的注意力:“哎呀!你们还吃不吃了!不吃可就都是我的了!”


        两个男孩儿连忙去抢,“mikey!你给我留一些!”“你怎么可以这样!mikey!那是我的啊!”


         热闹的生日派对就这么打打闹闹着结束了。


         很快,日本迎来了新年,在新年庙会上,大家难得穿着和服聚在一起。


         对于mikey来说,别人穿的什么,他一点都没注意,因为他的注意力早就被玲奈子吸引了。


         玲奈子第一次穿着日本传统和服,只见浅粉色的衣料上绣着精致的花纹,头发梳成好看的发髻盘在脑后,虽然第一次踩木屐但她适应的很快,这样一身打扮惊艳了很多人,mikey更是移不开眼。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回神的mikey生平第一次犹豫了一下,随后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定一样,郑重的邀请玲奈子与他一起去逛庙会,玲奈子红着脸答应了。


        一路逛着,不知不觉间他们来到了一颗樱花树下,虽然现在还没有开花,但这里的景色在夜晚依然很美。


       终于,mikey 转身正视着玲奈子说:“玲奈子!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吧!”


        玲奈子非常惊讶的捂着嘴同时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就在mikey 以为她不答应的时候,玲奈子却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嘴里不停的答应着:“好!好!好!万次郎我答应你!”


        与此同时零点的烟花在天空绽放,而mikey 也高兴的抱着她不停的转圈,他兴奋的说不出话来,只能用行动表达他的激动。


        多年以后的某一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的mikey 问玲奈子:“当年我表白的时候你好像都没有说过喜欢我”

    

        玲奈子想了想说:“是呀,”还没等mikey 生气呢,就说出了下半句“但是,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东卐】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END

————————————

那么,这里就暂时完结了,后面的故事肯定会有,但是不一定会发在老福特,而是会发在我其他的平台上,这边以后可能会留着写一些长短不一的番外小甜文,但是更新时间不定,喜欢的宝子可以留在订阅里,爱你哟>3<


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虽然也有可能不会问,但是我呢就在下面统一回复,想看的宝子可以看一下,不想看的可以划走了。


嗯,最主要的原因是这篇小说的目前成绩并不理想,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吧,毕竟我是一个新人作者,文笔也很稚嫩,不过就算这样我依然想让它好起来。

而让它好起来的办法就是和平台签约,但老福特的签约条件是目前的我达不到的。不过没关系,这篇文就当是为爱发电啦,大家可以期待这篇文的后续,但是在老福特这里确实已经完结了。

最后,之后也会不定时更新小番外,喜欢的有想法的宝子可以留言,有可能会采纳写在文里哦^O^


         



评论(10)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